close

Trying to quit drinking cafe

要開始慢慢戒掉「咖啡因」,我知道這條路會很難走,但,就跟減肥一樣,確定要減,還是可以成功的,只是,不知道哪天會成功而已。

今天去看整脊的老師,在沒有告知對方自己的狀況,只說背比較緊,腰容易酸而已。被摸完全身的骨頭之後,不回嘴的被念了二十分鐘。喀拉咖拉的把身體骨頭扯了扯,挪了挪,拉了拉。就問我了些問題看我反應。「喵的!也太準!」我心想。他邊提醒著我要注意的問題,哎,我還以為我很健康呀,被他念的體無完膚真是不愉快。其中一個部分是說我咖啡因攝取過多,整個骨頭很硬,鈣質流失了,當然還有其他五四三的問題要解決。我想,需要花半年改善吧!哎,得提撥「整脊基金」了。

嗯。就先從一杯咖啡不喝完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因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