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 pain fait maison (la troisième fois)

啊丫丫丫丫,或許是隔海好友們的集氣加持,讓今晚的法式麵包意外成功。當然,成功的定義有很多種,自己給的當然也算,而在室友們一致肯定,今晚出爐的麵包比目前他們在 Mayotte吃到的好多了,這稱讚讓我今晚開心至極。

賣相:頗優秀,看來可以拿來騙人,不過底下的麵包可以更收一點會更好。
口感:有Q,但突然有種香Q饅頭的FU竄上心頭,讓我有種過分混搭的錯亂。
氣孔:很多卻很細,希望可以出現大大的氣孔,那就更棒了。
味道:有香香的麵包氣味,看來有熟透。因為不熟的麵粉會有一種麵粉腥味。
外皮:有酥脆,但怕明天早上就不酥了。

總體而言,這個在家裡吃還可以,要出去賣的話應該是只能夠在非洲這邊賣(問題是誰要買啊...= ="),在巴黎應該是SOSO。嗯,明天再來研究一下要怎麼讓麵包心更軟,氣孔更多,然後外皮更酥脆好了。等目標達成再公告操作方式好惹 ^^

以上,報告完畢。

▼不免俗的來個斷面照

Petit pain fait maison (la troisième fois)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