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anele

能學到了這一道甜點,還真不容易。故事的開始是在兩個月前的巴黎,即將前往馬達加斯加上班的室友,說一去就要去兩年,那意思是,我的甜點達人跟大烤箱就要離我遠去。為了在有效的期間內學到他的拿手好菜,於是,很厚臉皮的問他可不可以把之前吃過覺得很美味的可麗露傳授給我。當時的他想了很久,他說:「這個我從不教人的,如果要教我,可以,但食譜不能外流。」就這樣,失心瘋的我只好答應他,但,不能公開食譜的約定,讓我只能夠把內容物跟圖片大家分享,其他操作方式,唉,請不要追殺我要食譜啊,我是被下了封口令的。下次,來我家,做給大家吃絕對沒問題。(跪)

【準備材料】

牛奶、奶油、香草粉、蛋、蘭姆酒、麵粉、砂糖、肉桂粉。

▼如此簡單的材料,竟然可以做出美味的可麗露,真是難以想像啊。

le can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