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 zavola

今天找到了一家好喝的咖啡店,正式把小美前三大名單排齊。老闆是義大利人,從進門的那一場拿起,我就覺得好像回到blancpain並不是說用的多奢華,可是老闆的樣子看起來就像前老闆,笑起來也像前老板(抓頭中)。 店內的客人大多都是義大利人,因為聽到的都不是法文,看著他們用手講話的樣子十分有趣;店內裝潢主要以現代冷冽設計為主,光亮白色桌面,搭配著簡單的鋼製椅材,極少的裝飾品,空氣中找不到一些些的咖啡味。

Cafe之好喝到無法用文字形容,我猜是因為他是義大利人,所以懂得拿捏Espresso的好感覺,奶泡部分我猜有添加一些些的鮮奶油,底層的咖啡,跟上頭的奶泡溫度完美結合,喝第一口的時候的時候,很容易就滿口品嚐。當我閉上眼睛,仔細回味剛剛入口的那股香濃滋味,睜眼發現店員對我微笑著,我想,他十分開心又多了一個被咖啡擄獲的客人。

大片的落地窗,在下雨的午後還是可以感覺到些許的陽光灑落,通透乾淨的玻璃,我猜老闆應該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

da zavola

可惜的在這裡找不到一個插頭,無線網路也偵測不到,也或許在這裡是讓人完全感受到,十足地零網路,回歸到書本的寧靜世界,也開啓了其他感官的接受,比方說:老闆選的音樂是沙發音樂,櫃子上擺滿了果醬與橄欖油,除了咖啡、義大利餐點之外,老闆還販賣一些肉品,義大利麵跟橄欖油,很多人來這邊要是購買產品順便喝咖啡或者是白酒,還挺有意思的。

da zavola

讀書累了,忍不住點了她們的甜點,但是,試了覺得還好,不需要花七歐元點一個提拉米蘇拉:)上網查查,才發現他們有三家分店,下次再去試試別家咖啡是否也是這好味道。

da zavola

da Zavola
24 rue des Bernardins
75005 Paris
Métro:Maubert-Mutualité(十號線)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1:00 - 22:00
Café Crème:3.5 歐元
寫稿&念書:真可惜沒有插座,但自備電腦來也是OK啦;但對於需要使用網路的,哈,就不方便囉。
小美評等:8.5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