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shoes H&M

歷經一年,征戰過法國、瑞士、西班牙,跟大安運動中心的Tiger,終於要進入退休階段,雖然在巴黎的我一直用針線,把需要縫補的破洞們補上(比方:手套、黑色羽絨大衣外套數處、包包、雨傘、室友的大衣(順便賺了十五歐)、浴室裝待洗衣物的洗衣簍,但我覺得,這次要把Tiger腳背的破洞補好,應該是大挑戰,甚至會讓他變得面目全非。就在最近老是下雨的巴黎,把Tiger藍色麂皮弄得濕嗒嗒,看著她垮了的臉,我決定幫她找個室友,於是乎,祇想要找尋代步的前提下,我遇見了小白。

來自H&M的小白,並非出身於鞋架地區,而是在櫥窗中與衣服搭配的小配角,昨天,看著他孤零零的被售貨員掛在衣架上,白色身影搭配著紫色T Shirt,衝動地拎了他,剛好就是自己的鞋碼,「是命運的捉弄,讓我們相遇?」腦中浮現了幾句台詞。 就在晃遍鞋區卻沒見到這類Converse basket 鞋款,14.95歐元,決定,把它帶回家。

就這樣,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出遊,一起散步的感覺很不賴,我知道之後的你就不會這麼白皙動人,但,在這個不會遇到,知道「新鞋踩三下」的巴黎,你應該會白帥帥一陣子,吧?!

後。記

 

花了兩個禮拜跟 Tiger 道別。在巴黎的我,對於東西壞了或丟了,容易因此傷感,沒辦法把她留在身邊,於是,決定留下藍色鞋帶,跟小白一起陪伴我。

my tiger!farewell!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