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時代廣場離開,鑽進了MRT,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在混亂的地鐵組織中迷失,我想,第一次搭地鐵的我,表現的還不錯。下一站,前往42街,停靠點是,紐約中央車站。紐約中央車站,電影的熱門拍攝景點,號稱為全世界最大公眾建築,現在腦海中浮現的,就是出軌的女主角,都會在這邊換車,再往情人住所移動。



人來人往,不就只是為了移動,除了我之外,會令人停駐大概只有賣票的地方吧,斗大的告示著前往與即將停靠的車次。



但,來到車站,令人驚呼不已的,是天花板出現的畫作,躺在中央車站的正中央,好像還不能將全景take下來,也難為當時帶著的Canon S30,能夠拍下一小角,已經很了不起了。



鑄鐵式的窗戶與簡式的圓型雕刻,讓1913年啟用的中央車站,增添了歲月推疊出的古老風情。



Location ma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