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班之後一整個處在混亂狀態的我,身體終於忍不住喊停。昨天去了KIIRO麻的訂婚,或許是忘了帶長袖出門,才開心坐下來享受美食沒兩下,頭就開始喊痛了,感謝體貼的球麻陪我去康是美買了頭痛藥,吃了之後雖然有些舒緩,但是卻感到一陣熱度向上竄升,經驗告訴我的是,好像要發燒了。果然沒錯,等到家的那一刻,全身不舒服的感覺一湧上來,快速的洗了個澡,想讓身體舒服一些。躺上床後還是止不住發冷的感覺,唉,看來一定等等要發燒了。不出我所料,才躺沒三個小時,少腳發軟,很怕得了H1N1的我,只好硬著頭皮,上網查查哪邊有快篩的配合診所,唉,苦命的開始就在跳上計程車的那一刻起算。

到了診所,跟護士說了我的狀況,看來大家對於H1N1並不害怕,就好像只是一般感冒的對待。掛了號,等醫生叫號進去之後,量了體重,不多話的他只問我怎麼了,發燒、頭疼、全身痠痛。。。於是進入快篩的作業。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抽個血,沒想到,快篩的東西還真嚇人。。。

一根20公分超細棉花棒,六個試管與試劑。護士說,要我把頭仰高,還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的情況下,她說:要把棉花棒放到鼻子裡,取一下樣,會有一點點不舒服喔。。。。眼看著她把棉花棒放到鼻子裡,一直到戳到很痛的部位,她說,那是鼻咽腔。我的老天,痛到一個不行,大概放進去10-15公分有吧,眼淚止不注的狂下,同時間,也感受到她把棉花棒在鼻咽腔轉了一圈,嗚,好痛啊。。。。。。

就這樣,拿了藥,打了針,回家止不住的睡。當然,H1N1的檢查是陰性的啦,所以去吃喜酒的不用太著急。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