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克在噗上分享了『台北樂摸大使館』的關係,讓我對原本就一直想嘗試的Lomo,變成伸手可即。台北樂摸大使館花了半小時不到,就讓人對Lomo有了粗略的概念,話說專賣店的店員在聊天當中,就可以慢慢讓人從底片機的概念,進而進入到外表看起來十分玩具感的Lomo世界。
但,對於從沒玩過底片機的我,也知道底片與數位在方便性有多大的差異在,東摸一個120底片規格的lomo機,西摸一個魚眼鏡頭,心裡想嘗鮮的念頭大增,卻都因為無法數位化的考量,讓我把這些寶貝們都放回架上,殘念走出大使館。

直到在拍賣上找到SuperHeadz DIGITAL HARINEZUMI 2代機,除了有黑白與彩色模式/ISO100與800/拍照與錄影模式/可收音模式/預覽模式/重點是….它是數位的喲,可以透過miniSD卡讀取,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我想,我的攝影世界又開了一扇窗,而Lomo非比尋常的特殊色彩,真是讓著迷於正負沖的我,無法招架的愛上它。


台北樂摸大使館
Miao的Lomo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