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被譽為水果公主的KIIRO麻切完柚子之後,大家看著柚子皮,開始升起一股邪惡的惡搞欲望,當然,不會是戴在我們頭上囉。嘿嘿嘿。首先第一個受害者是,胖胖。滿臉無奈被一直要求『等』的她,只能夠默默接受著此伏彼起的笑聲,寶貝,真是辛苦妳了,可是,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兩眼超直視的胖胖。



一臉神氣的球球,嘿,還嘴角上揚、得意的笑耶,真有你的。


證據是,看是誰把皮戴上的,先說好,不是我喔,從手就可以看的出來,是一個跟球球很親近的人,應該說是親娘吧。(噗,怎麼說出來了….親娘毒子啊…)



讓我笑的最大聲的KIRRO。。一臉正經的他,讓我的眼鏡起霧了。為啥會起霧呀?!因為笑到眼淚直流啦。哈哈哈哈哈。不要說我很壞喔,因為他媽媽笑的比我還大聲。





招財,怪了,怎麼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文靜氣息呢? 不公平不公平,下次招財要補搞笑照一張過來。一整個太文藝青年啦。



壓軸來了。。。。。有看過Yellow戴柚皮照嗎?
忍不住吊大家胃口。。。































































Yellow:『我有可愛嗎?啾。。。。。。』




惡搞結束。準備晚上看星空去囉。

[待續]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出發Go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超奢華吃撐到趴Party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惡搞大會Party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與花爭妍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滿天星斗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元氣早點&超值午餐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波斯菊、鼠尾草天空
延申閱讀:武陵星空下.武陵星空下.金針花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