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找出讓她大病一場前,單純的生活,是阿胖現在需要的。寶貝,看看雜誌吧,過期的elle雜誌還不錯看吧。前幾天小倩說胖胖這次狀況的自體免疫,很有可能是某個東西、某種環境、吃的喝的、或是殺虫劑、或是什麼誘發它發生,所以.....這個某種東西...,還真欠揍!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防範起,不過yk麻說反過來想,刺激到自體免疫產生問題,就跟氣喘跟過敏一樣,阿胖以後的玩耍環境、吃東西、行為都盡量單純,就把她想成過敏,避開不必要的過敏原就好。

上午八點早餐,下午一點,晚上七點,一日三餐,90g泡水+藥錠,40g等吃完泡水I/D後再給她咬。原本每一天一次的類固醇改為兩天一次,相同的,只要有投類固醇時,就要搭配餐前一小時的胃保護劑,跟隨餐一併給的制胃酸劑。

前天,讓胖胖外出散步,才走了10-15分,就看她沒力氣拉著我走路,嗯,沒體力了吧,讓我好好教妳什麼叫作『腳側隨行』,哈。(OS/不過,我想她病完後一定會忘記什麼叫做慢慢走了。)
為了讓她的體力快點回復,原本李醫生同意的每天兩次的10-15分散步,改為兩天一次。(OS/別囉唆,沒有討論的機會。阿胖,你還是在家看書就好。)



每天觀察便便狀況,也是很重要的喔,因為止血藥已經停吃了,到現在為止,阿胖的變變都是條狀的,雖然水份還是有,但是,可以抓的起來喔,耶。(OS/每天都要搶著看阿胖的便便,我想她也會覺得我突然變的很…..怪吧。死都不想承認自己很變態。)

除了單純生活外,觀察淋巴結是否有腫大也是個重點,前天晚上十二點,摸到阿胖脖子的淋巴好像很腫,再加上腳上的也硬硬的,一慌忙就CALL了小倩,後來問得原來出院時的大小跟我當時摸的是一樣的。嗚,小倩,原諒我啦,我不是條缸打電話去叫妳起床拗拗的,不要扁我。

後記1:感謝~雪莉麻....妳的鐵劑太好用了...血小板飆回正常值高標囉
後記2:胖胖:汪....我收到新鮮發行的雜誌啦....謝謝喔...機車中途姨^O^
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