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大路上有許多店家開始接受狗狗們入內用餐,vino vino也是。
對它的屋外裝璜,讓我有點心動,雖然價位不太適合中午用餐,還是為了他們可以讓狗狗入內,所以忍痛捧場一下,當然,要po文前一定要先try try see。

店內的紅磚地,讓我對它有著第一眼的好感,木質桌椅、牆上擺設、迴廊處的小攝影集,都是提升屋內文藝味的加分項。


一樓落地窗,讓整個屋內充滿了明亮光影。




角落的cozy沙發雅座,讓我想在這待上更久的時間。


各個角落總是會出現別緻的擺設物。




二樓陽台,雖然會聽到師大路陣陣車聲,卻可以感受到屋外和煦暖意與陣陣的暖風,十分適合午后三五好友小聚。




餐來了,我點了青醬花枝烏賊麵(單點240元)


及加了八十元的a套餐,多了:
1.酥皮濃湯:很濃稠的香味,口感很不錯。


2.麵包,烤的鬆鬆的,與酥皮濃湯一同附上時,一口麵包一口通感覺很不錯。
3.可選油醋、千島、藍莓醬的沙拉:很普通的沙拉。


4.甜點,玫瑰茶凍:很不錯的口感,清爽不甜膩,口齒會留香。旁邊還擺了一朵風乾玫瑰,真雅緻。




5.熱、冷紅茶、奶茶、咖啡:很普通的口感,不特別好喝,但份量夠坐粉久。


同事點了白酒蛤蜊麵(單點220元),附了濃湯及飲料。






可惜的,對於vino vino的義大利麵,份量十足是真的,卻不覺得特別好吃,青醬花枝烏賊麵裡頭的花枝,咬了沒花枝味道,麵也不是真的有墨汁味;嘗了一口白酒蛤蜊麵,嗯,就是白酒蛤蜊麵,白酒不夠、蛤蜊是蛤蜊沒錯,但跟麵分離的味感,真怪。也或許是因為他的價位讓我想到之前吃過的堤香,但,在這邊所享受的,會是個提供與好友們共度時光的好場所、或是想要獨自享有一人寧靜品嘗書頁的好去處。很推薦大家在午後一同品嘗下午茶喔^^。

【Vino Vino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02-2362-1167
地圖:地圖看這邊
營業時間:AM10:00至凌晨03:00(例假日至凌晨05:00)
◎可帶狗狗前往,十分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