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藍色的珠珠喔.jpg
踏上小藍跟阿胖一起當追風少年兄,是件很『漂撇』的事,尤其是看到她在大風一刮吹過來,耳朵都翻了起來,變成小綿羊的時候,就忍不住的發笑。常會有人遊說我乾脆買一台車車,醬子不就解決問題了嗎?人舒服,狗狗也開心。但是,只要想到沒有停車位,就讓我直接打消買車念頭,還是乖乖當個安全帽擁戴者。

最近開始,心又開始癢了,因為,看到阿胖曾經受傷的右手要站在小藍的肚子上,只要經過路上不平的地方,會咚嚨咚嚨的上下震,她就會開始換重心,應該是不舒服吧我猜。唉,人窮就是這樣,沒辦法給她好一點的乘車品質。雖然小藍的個性很好,不會邊跑邊放炮,也不會隨意的撇鏈,但是,五歲了的她,要在經過不平路面不震,是挺難的咧。這,也讓我最近不太想要騎車車載胖胖去上班,因為,星期六就要照片子了,等李醫師看過之後,要怎麼樣再說吧。

目前唯一解似乎只有努力的拼命賺錢,搞個停車位跟車車囉。

後記:胖胖真的很愛小藍耶,只要每次出門散步,她看到小藍靜靜的待在門口,都會很開心的跳上她的肚子,說不一定,她也很愛當追風趴拉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