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出院囉-1.jpg
終於被我等到了吧,星期六的早上。自從阿胖星期天下午跌斷腳後,到星期二下午開刀,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長達三天的等待,終於,可以讓我把臭臭的阿胖帶回家了。


上車後,胖胖很乖的躺在我腳上,這是第一次我抱著她上車車,通常她都是自己坐在腳踏墊的地方,好好享受一下當KING的感覺唄,機會難得喔。


到家樓下時,呼了一下氣,就火速的抱著她爬上三樓,天啊,到門口時我的手已經抖到不行,胖胖也很配合的不亂動,要不然,可能…,會很慘。一回到家,把她抱到餐廳的止滑墊上,她很認真的聞了一下,再看看我,那個表情好像是說,啊怎麼我一不在家,就把地板都換了,沒問過我的喔。


除了走來走去,就是走來走去,也或許是因為在醫院很少見到家人吧,所以一回到家之後,就特別的不想跟家人分開,我們走到哪她就想跟。為了讓她好好休息,全部的人都不準在餐廳跟她玩,好不容易李醫師允許不用關籠,總不能回家一下就把她的腳走到受傷。一下子,她也安靜了,真的…聽李醫師的準沒錯。


帶著把逋帽,乖乖的躺在灰色止滑墊上,一下子就抬頭看一下左右,再一下子移個身子探個門口,還是多有不安份的意味。


至於胖胖的狀況,傷口部份是用鋼釘釘起來的,一排大約八公分長,有帶上把逋帽避免她把整排釘子咬開。至於走路的話,她開始會用右腳踏了,還是有跛行的感覺。但食慾正常,只是累了點。


後記:要回家前在醫院階梯上拍了照片,阿胖的表情真的是有夠…不耐煩咧。妳知道的嘛,姐姐沒太多癖好,就是愛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