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jpg
為了把胖胖二號順利帶回家照顧,找了很多資料,不管是照顧、CHD問題、管教之類,都攝取不少。雖然當仙去的胖胖一號陪伴了我十一年好時光,但在看過一些狗狗書籍之後,發現,有好多事情是我之前沒有注意到,也不覺得會是個問題的問題。


今晚在整理已經當仙去的胖胖一號照片,有好多好張胖胖躺在床上,騷首弄姿的誘惑角度,突然上我想到,之前的我很喜歡在她洗香香的那一晚上,要她跳上床陪我玩,聞著香香的胖胖,邊看書邊枕著她,總是覺得醬子的感情比較好,也比較親暱些。但是,讓狗跳上床的這個特權,大概只會留給她吧。根據狗狗與人相處的原則下,如果要能夠使狗狗聽話,有很多原則是該培養出來的;例如:吃完飯才讓狗狗吃飯、不讓狗狗上床、不在她過來找妳撒嬌時就馬上給她秀秀…,這些為得都是讓狗狗在心理把妳當成老大對待。


看到這張照片,還真是喚起跟胖胖一號的生活回憶,每當吸取的資訊越多,就會更以不同的對待方式教現在的胖胖二號,要不然,怎麼可能會乖嘛^^。拜託,她可是胖胖耶。


後記:胖胖二號來的第二天,曾經告訴過她這張床是我的睡覺地方,她真的懂咧。即使現在床墊是擺地下,阿胖二號只敢把鼻子維持在床墊上方2公分的高度(因為她知道我會不高興吧)。雖然現在她不會跳上床墊,但是,滴下來的鼻水跟口水,好像比讓她直接跳上來還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