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天上了黑妹媽特訓班之後,讓我在腦子裡排了粉多的課程(因為想讓她聽話點=.=|| ),當然,把目前胖胖參加的課成表攤開來看, 好像還可以加上幾項喔…

【目前胖胖現在參加的課程有】(還不就是她姐在教)
1. 隨步側行 (中級班)
2. 坐下 (高級班)
3. 等一下 (高級班)
4. No! (已學成畢業)

【現在決定加入的新課程】
1. Out (初級) -->咬人時要她放手的指令
2. 握手 (初級) -->無聊好玩的小玩意

光就在昨晚上開始上的【握手班】,胖胖她姐一直努力的拉著胖胖的手,說【握手】。雖然她圓古嚕的眼睛一直看著我的眼睛,而非拉著她的手,但是我確信,她不是笨仔,應該可以很快學會。不過,今天回家的反應卻讓我笑翻到不行。

一早醒來,胖胖通常聽到我的房門一開,就會跳出她的暖暖床被,搖著尾巴來迎接我。這個時候的她最乖了,要她坐下、等一下、過來..都會聽話的要命,為的只是可以抱她一下。突然,我發現,她邊走路會邊舉手,就好像要跟妳握手一樣,可是,我並沒有叫她『握手』咧。很認真的看她一下,她還會用手來抓我,這是之前都沒有過的耶,該不會….她知道什麼是握手了嗎?

試著叫她冷靜一下,然後再試一下要她握手,她還是呆呆的看者我…。ㄚ咧,我又被騙了,站了起來,她又邊走邊舉手給我看,哈…她該不會是以為這樣子可以討好我吧…真是傻眼。

一天下來,因為下雨沒帶她一起去公司,回到家之後,又是很熱情的邊舉手邊靠著我,一樣的,我並沒有叫她『握手』。我想,握手大概還要一個禮拜才會進階到中級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