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請了一天假在家,訓練新到家的胖胖,並且看看她的試應度, 發現...我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例如說:
1. 她不會亂叫... 。關於這一點還讓我緊張個半天,因為鴨子說,怎麼從接她回來到現在都不會叫?是不是…”不會”叫?直到把她隔在餐廳時她低聲的汪了一聲,才讓我不再擔心。
2. 超會睡。下午老爸看電視時邊哼歌, 也沒把她吵醒...
3. 電話響了也不會驚嚇...
4. 趁雨停後一陣子帶她出去逛逛...發現跟之前養的胖胖一號比起來, 真的...比較不好拉。尤其是她會想走在我前面,這一點可能我還得要多訓練。
5. 吃飯狀況很好,不會不想吃。一點,都不挑食。
6. 趁她睡覺時偷偷拉她耳朵跟鼻子(想測試看她的個性), 也不會咬我。脾氣真好。
7. 會想咬東西。

目前,除了這些之外,還在訓練她認便便的位置,這個讓我有些害怕..怕她會記不住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