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room

@新家的房間

中午跟agent談了一下,終於抵定最佳人選 ^^。我的新哄媽(嗯~我決定以後不叫轟媽了,以免每天都會轟我。)
wanda,單身女性,喜歡戶外活動,三十快四十歲,目前一個人住在靠近郊區的房子裡。據agent說,她不會管妳幾點起床、幾點睡覺、幾點以後不能用冷熱水,同一間房子裡頭只有一個international student,所以就只有我跟wanda兩個人。早午餐自已準備,晚餐她會準備,有兩個衛浴設備,所以一人用一間(耶….^^ 我要的自由,自由…)。

離downtown只需搭bus no.2就可以到,以後就不需要像現在要先搭bus no.29再改搭c-train才能到downtown了^^。

剛剛新哄媽打了電話來,從她的聲音聽起來好有精神,很開朗的感覺。這週她會先去vancouver一趟,到星期六才回來,之後再跟我約時間來把我載過去,嘿...真是期待耶^^

再等一個禮拜,就搬家了。這幾天轟媽還是跟以前一樣有很多的rules,可是很明顯的,她不會叫我作啥作啥,只叫其他人,不知道醬子是好,還是…。所以我每天還是乖乖起來吃早餐,畢竟,只剩一個禮拜嘛,沒必要把氣氛弄僵。

雖然轟媽人是挺好的,可是,話一說出口,似乎就沒別的方法可以挽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gary 卡加立生活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