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taipei

當了一年又一個半月的無業游民,我開始上班了。其實,從巴黎回來台北到現在,心裡一直找尋不到理想的平衡,旅行與生活,一直是想努力拉攏的兩個好朋友,但,少了金錢與果斷,理想生活就離的更遙遠了些。努力的告訴自己,不慌不亂地維持住之前所培養出的好習慣,這不容易,甚至有些朋友認為這等幾個月過後終究會打回原形,但仍自我期待著能維繫下去,畢竟,花了一年時間找回真實,不希望再被忙碌工作埋沒了內心追求忠於自我真實的聲音。但在這當中,也需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找尋屬於自己的平衡。

一周忙碌著,工作是快樂的學習;開始接觸師大華語師資班課程,二月中開始上課,六月初結束。因為可能之後會有機會在旅行的時候,跟外國對中文感興趣的朋友交流,也或者也多了個在外打工的機會。課程是好玩有趣的,只是每個禮拜二跟四要緊接著下班後的三個小時,讓人感到疲倦,看著同班四十個同學,時不時出現了點頭與細微打呼聲,讓我對台上老師十分熱情的上課態度感到不捨。

曾經有一度可以讓自己留在法國,而當時的我選擇回來。時間,會證明我的選擇是否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