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e images à paris.

六月,拿到A2的結業證書,也正式告別學費貴的驚人的索邦,巴黎市政府的語言課程確定沒申請到,有點小可惜,但也在最後一刻讓我找到在十九區有一個私立的語言學校,學費不高,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若沒太大意外,會在這邊再唸上三個月。

沒上課的日子,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天天唸點書,把之前上課的會話課音檔存成mp3,天天帶上耳機,在路上,在跑步時就開著聽,原本還以為聽不出個所以然,但,聽了十次之後,每個字似乎都能夠截取的到,我還記得當時,在大馬路上尖叫了一陣...

去了一趟丹麥跟義大利,深深感覺到自己對羅馬的熱愛程度不同巴黎,缺乏用想像力堆疊出原本模樣的能力,對於外觀已逝去的古老建築,無法感受到它想表達的狀觀與美麗,但,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和pizza,成功的在我腦中佔了很大的位置。

回到巴黎,開始忙搬家的事,說不累是騙人的,累在靠地鐵一趟接一趟的把東西運到新家,在重新適應新環境,在把新家弄成自己覺得舒服的樣子,在努力的讓自己在最短時間內適應新生活,因為還有其他事情等著忙碌著!

跑步沒因為搬家\出國的因素影響,而持續進行著,對於惰性不低的我,可以在心裡成功種下一週必需跑步五次的"小誘苗",這點,讓人忍不住驕傲著。幸運的,在新家附近有個很大的公園,跟大安森林公園大小差不多,有山坡跟大湖泊,每天都聚集不少跑步愛好者,對我,也是一個極大的吸引力,因為帥哥好多啊^^

本月正逢巴黎友人25歲生日,邀了一堆女朋友們一起BRUNCH,一直以來,對於法國友人的邀約,都會心中充滿感謝的參加,就是練聽力!抱持著"能夠搭上話就順便聊聊,不行,也就算了"的態度,原本以為會跟參加室友聚會時的難懂,但發現,女生聚集在一起會聊的話題,是比較能夠聽的懂,話題不同真的理解程度是大大提升啊..

希望七月的我,可以順利找到打工機會,好好練習一下口語能力,順便補點房租^^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