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enhagen Day 3. Bon Jovi.

邦。喬。飛 我的愛,這次會來哥本哈根,都是因為他,邦。喬。飛。記得之前聽完了「江惠」、「張惠妹」、「eagles」、「魔力紅」之後,我只剩下一個夢還未圓,這輩子,我只要聽過邦喬飛,就可以死而無憾了。但他,總是不來台灣。這次在他生平第十五次世界巡迴演唱,終於有機會可以離他近一點點,在歐洲的點有許多,但我只對丹麥哥本哈根與德國柏林有興趣,相較之下,覺得北歐好像比較迷人,在fb上問大家的結果也是哥本哈根勝出一些些,所以。。。。就開始一連串的訂機票、找住宿、排行程,及發生後續的「被北歐高死人物價嚇死」事件。。。

六月六號,開心的去看邦邦演唱會,雖然只有一個人去,但是,一到現場就知道這不是什麼令人煩惱的原因。因為,現場都是人,也有許多個人前往的,像我身旁的那為五十歲先生就是自己來尋high的。

Copenhagen Day 3. Bon Jovi.

這次買的是最外層的票,但是,因為舞台旁邊有兩面解析度超高的超大型螢幕,所以,完全不受影響。一開始演唱會告知八點準時開始,讓我當天累的要死還準時到,到了才知道有一個幫忙熱場的團體,就這麼唱到了八點四十,雖然也是不錯聽啦,但總覺得不是挺開心。

直到九點準點,燈光轉暗,邦邦跳了出來,大腦轉速變快,從沒這麼近距離的聽他唱歌,舞台魅力十足,每一首歌我好像都可以跟著唱,遇到一些熱門歌曲更是大聲跟著嘶吼著,完全不需要擔心破嗓子會影響到別人,因為全場的觀眾都瘋掉啦。雖然邦邦很愛跳舞,讓我忍不住把他跟自戀的郭富城列為「超自戀」,尤其是很過時的pose,但是每次只要他跳舞,大家都很賣臉的尖叫;再加上他很愛把嘎滋窩露出來(因為很愛把手舉高高),真的好老派啊。(但我好愛)

Copenhagen Day 3. Bon Jovi.

Copenhagen Day 3. Bon Jovi.

年齡層好分眾,二十幾歲到六十歲以上都有,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個七十多歲的阿婆(就是拿相機那位),一直伸出rocker的手勢,讓我好high。

Copenhagen Day 3. Bon Jovi.

總共二十六首不含糊帶過的熱曲,費時兩個半小時,又扭又跳,竭力嘶吼著,Tico Torres全場配合,舞動鼓棒到最高點,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一次!!!

Copenhagen Day 3. Bon Jovi.

結束前,我買了一件邦邦的Tshirt當紀念品,本來想要買史提學長的那一款,可是那個是男版的,最小號穿起來像睡衣,唉,只好選這一件。。。

Trip in Malmö

當天的演唱列表:
That's What the Water Made Me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Born to Be My Baby
Raise Your Hands
Runaway
Lost Highway
It's My Life
Because We Can
What About Now
We Got It Goin' On
Keep the Faith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I'll Be There for You
Captain Crash & the Beauty Queen From Mars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I'll Sleep When I'm Dead
Roadhouse Blues
(The Doors cover)
Oh, Pretty Woman
(Roy Orbison cover)
Bad Medicine

Encore曲出現:
In These Arms (我的最愛,他在安可場出現讓我飆淚)
Blood Money
(Jon Bon Jovi song) (Tour premiere)
Wanted Dead or Alive
Living in Sin
(Without Phil X)
Have a Nice Day
Livin' on a Prayer

High完,23:30從Parken Stadium跑步回家,沿途有美美的河景相隨,搭配著Bon Jovi的音樂,半小時到家,劃下完美句點。

Copenhagen Day 3. Bon Jo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