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enhagen Day 1
之前為了找尋在哥本哈根的住宿,讓我頭有點痛,因為,北歐物價真的高到嚇死我。隨便一家簡單的非星級飯店,都得要叫價一晚七十歐元,這還不是市中心的噢。一個出門簡單點,隨便找個青年旅社,一張床就搞定,再簡單一點,找個沙發客更能夠深入民情,也十分有趣。

由於上次朋友來巴黎,我找了公寓型房間,有寬敞的室內空間,並可以使用屋內各個器具,十分生活化,於是,來哥本哈根一樣從這下手,當然,一開始也被一晚要價八十歐的高行情嚇到不敢下手,但,心想渡假嘛,又有人一同分擔房錢,在與同級的旅館比較下,本次決定試試在丹麥找公寓,沒想到,又意外的嚇到我。

從哥本哈根機場離開,打了電話給公寓代辦人員,告知即將前往,買了每人三十六歐元的火車票(到ZONE 2),經過三站、約莫半小時,就到了哥本哈根中央車站,本次住宿點,就在火車站旁,很是方便。跟KEYMAN拿了鑰匙,進了門,整個下巴掉到肚子,因為,怎麼會跟網站照片差這麼多,因為,大了四倍有≤整個平面應該有二十多坪。

一個客廳。很喜歡這個屋主的擺設方式。比方說,客廳的燈源,除天花板一盞垂吊式,其他共有五盞燈。

Copenhagen Day 1

Copenhagen Day 1

餐廳與廚房。超喜歡這邊的廚房,看到他的流理臺用瓷磚方式,真的很棒啊,白色瓷磚看起來很明亮,髒了也不怕,用刷子、清潔劑刷乾淨就好。大大的檯面,上頭擺了RADIO,好可愛。

Copenhagen Day 1

Copenhagen Day 1

很棒的,有洗衣機跟烤箱,也可以烤麵包,腦子已經想明天要來烤布朗妮。

Copenhagen Day 1

Copenhagen Day 1

房間。很簡單。就祇是單純當睡覺的地方。

Copenhagen Day 1

玄關

Copenhagen Day 1

廁所與淋浴間。

Copenhagen Day 1

我很高興這次堅持找了公寓,六天住飯店可能要花上六百元的狀況,住公寓花了五百歐元,雖然也是不便宜,但,心情上的愉悅度大幅提昇,很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