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ema au gartrit
上次說了在LCL辦了銀行帳號,兩周內,拿到了LCL的carte bleu(等同於VISA金融卡),同時間,銀行也給了我一個AV@NTAGE Jeunes的帳號,說若我去這註冊成會員,會有一些Promotion,當然,一月底前我就註冊會員,結果,上週收到EMAIL一封信,才知道,每次我祇要用LCL的Carte bleu提款,刷卡,就會累積點數,而,沒做啥事就累積了一百多點的我,竟然可以換兩張免費電影票,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一面!

ANYWAY,就在AV@NTAGE Jeunes網站中,點選活動頁面中換取電影票,沒四天時間,我就收到熱騰騰的電影票!雖然祇能夠在週一到週五的時候去看,但是,一張電影票約莫要七塊半,兩張加起來就十五歐,對於身為一個窮學生的我,這,還是一整個開心啊!
cinema au gartrit

在這忍不住,推薦來 LCL 辦銀行開戶的啊,原因有下:
@開戶方便,所需文件少,可以一次搞定!
@可以免費辦國際學生&金融卡合一
@若卡片遺失,有保險補助
@兩周內可以拿到卡片
@再加上AV@NTAGE Jeunes可以累積點數,免費換一些東西

 

小美參考資料
舊文回顧:法國銀行開戶,聽力大挑戰
AV@NTAGE Jeunes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