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試應一個新環境,真的不簡單。這是在發現排便不順暢後的第三天,發現的事實。原來,跟新馬桶不熟,還是有影響的啊。
「搬到新家不開心嗎?」朋友問。
「沒有不開心,就好像住在高級旅館一樣。」我說。
「不好嗎?什麼都新的耶。」
「沒有不好,就是沒有家的感覺。」我說。於是乎,很多感觀都被右腦過度擴大,讓人心情逐漸低落。
我想念老家過高的馬桶,讓我每次都要踩在小踏椅上才能夠安心嗯嗯;
躺在地上,胖胖會無禮地踏過我肚子,只為了去廚房看看有沒有人正在洗芭樂跟高麗菜;
上完法文課回家,胖胖就會催促著我要便便,該往公園前進;
老媽會邊唸「每天都要吃水果」,邊切好水果在餐桌等我過來聊天;
好多習慣都得改了,好多感覺都讓人不自在。

註:別跟我說把新居弄髒一點,就會有家的感覺。真的,沒有時間的累積,怎麼堆疊都不會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