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0
醒來是午後的事了,整個人情緒都很不穩定,第一次看見自己失控的樣子,還好跟AMY姐通完電話,穩定了許多不安定的神經。
直到今天中午,胖胖已經止吐了,聽謝醫師說,餵他水後也沒太大問題,會試著給胖胖吃些少量的食物。還是有便血的狀況,不過,是維持的。精神方面,也比昨天更好了呢,果然,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整天的狂吐。

星期天,還在醫院照顧著一群病狗、病貓、病豬跟病兔子們。辛苦了,謝醫師。謝謝,真的很感謝,對胖胖認真的照顧。也謝謝小倩在無助時給我很多的安慰與支持,colbie caillat陪伴了我無數個夜晚。當然,在遙遠LA的學文哥哥,永遠都把胖胖放第一位的你,是讓我最尊敬。

從昨天,醫生們一直在找尋著胖胖突然吐跟拉肚子的原因,除了先前的幾個原因之外,也可能是在家中的那盒歐奇斯飼料已經壞了,就好像食材不新鮮一樣,吃了腸胃會出問題。這個原因,讓我深深感受到沉重的罪惡感。

其實,治療狗狗的過程當中,我接受在還沒有到結果前,一切都是需要由專業的醫生,透過檢查的數據、臨床的反應狀況去做推測及假設,並將可能性低的逐序排除,留下的將會是可能性最高的病因,而經驗老到的醫生更能讓這診療過程的時間縮短,降低病患的等待期間。

也逐漸能慢慢接受,發病的病患很有可能是找不出病因的,或許能夠控制住發病症狀,也或許在還來不及瞭解前就得讓他離開,但我相信,這些都是經過無數努力所堆疊出的。

胖胖,希望妳快快好起來,有好多人都在為了妳努力著,要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