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紐約機場,晚上10:20,打了電話給Olivia,發現要來機場接我的司機先生塞車在路上了,提了行李,確定了航廈位置沒錯,就硬著頭皮去找Olivia所說靠機場門口兼泊計程車的警察先生。
心中有點激動,興奮的不得了,這…跟我要出國前預定的計畫一樣,我終於可以搭搭紐約的計程車囉,是有隔著壓克力板,還是防彈玻璃呢;計程車司機是不是黑人呢,滿腦子的狂喜,直到拉著行李到警察杯杯面前,丟了sandy家地址後,待他跟司機說了些話,拿了張收據給我,告訴我說,就45元喔。上車了後,司機轉了radio,hip hop音樂開始轉開了腦中好奇的細胞,睜大眼睛的望東望西,便開始跟司機交談起來,不過也發現,他並不多話。我就…閉嘴了。

從JFK到Manhattan的高速公路週邊景色,粉無聊,但是…我還是拼了命的東望西瞧,頂多可以看到一些shopping mall或是gas station,後來慢慢的開始觀察車車內部:原來,隔板是壓克力製,而且中間有一個小拉窗是可以跟司機接觸的;壓克力板上貼了不少東西:包含這個司機可以在那邊營業、從機場到市區收的錢是45元固定、還有檢舉專線。

過了半小時,終於讓我看到像市區的景色。從bronx往市區的這一面,是多麼的美麗,數以千計的高大建築中透出的燈火,點燃了曼哈頓東北面的河岸。這一刻,等了三年多,真的令我感動不已。

到了sandy她住的附近,轉近了96st的巷弄。整個人又興奮了起來。過了五分鐘後,我見到從未謀面的室友- Sandy。她,我生平第一個室友,讓我在紐約的短短近一個月的生活,多彩多姿了起來。

兩個人好不容易的,將行李從一樓慢慢嚕到二樓,搭了很特別的電梯,進了2D。她說這一整棟樓層都是木造的,走起來會有點吵,反而讓我更興奮了,木造的耶,我將在這邊住上一個月呢。

 


就這樣,我安全的到了曼哈頓,和SANDY聊了好久好久,將房間整理了之後,將興奮不已的那顆心,慢慢穩定下來,因為,明天才是好戲上場呢。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自助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