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感受到生命,有多麼的的脆弱。

身體不好,似乎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為了工作、胖胖、玩樂,有時都會自覺的將身體的不適,當成壓力所造成的不舒服,總是以為,只要睡一覺,隔天就可以生龍活虎。但,這都在快近三十歲的前夕,整個改變了。從墾丁回來後,整個人開始生病,從感冒引起的呼吸系統失調、喉嚨的細菌感染、背部肌肉拉傷,精神一直覺得無法振作,疲勞、虛弱的感覺不斷襲擊著我。白目的我,還是沒意識到要看醫生,一樣的,每天上班、帶胖胖散步玩耍、玩耍…。直到現在,從香港回來的我,終於耗盡資源,掛點去。

記憶中,好像不曾虛弱到這如此地步,一週內,不斷的在夜裡失眠、嚇倒了不少聽到自己咳聲的人、看了三個以上的醫生,仍然是痛苦不斷。但,身邊不時有關懷的聲音浮現,提醒著自己,並不是一個人在作戰。這,是讓我撐下去的最大力量。

謝謝妳們,我的家人與朋友們,在最需要的時刻,給了我最溫暖的援助與依靠。

後記:現在的我,已經慢慢恢復中囉,吃了四天的中醫猛藥下,不行也得行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