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是個帶狗兒上班的好時機。再加上本日狗糧短缺,得要跑一趟公館添購一下,中午就跟同事一起散個小步,順便去公館吃午餐,同時間,慘案也發生了。從古亭走到公館,小青告訴我大約是2000步的距離(小青,俗稱計步器,是我的貼身保鑣),加上有點熱度的太陽的閃閃照耀下,胖胖走到台電大樓就開始哈哈哈的喘…

是體能不好嗎?擎天崗事件再次重出江湖?這讓我對小胖的笨重痴胖體態打了個很低的分數,並且嚴重的告訴她:『小胖,妳不小了,不可以再為了逞一時口癢,就拼命的吃東西來肥。要多為自己的將來想想,瘦一點多好,現在的媽兜都是瘦到不行,屁屁都看不到的。』只能一直喘喘喘、沒辦法講太多話的小胖,只能甘願的慢慢一步兩步、有時伴隨著口水到處滴的往前走。

好不容易走到公館,到藍家割包吃了一頓、享受了清涼冷氣的伺候,總算買妥她的午餐,準備往回走…,一樣的,走回程時又開始哈哈哈哈的喘氣,這這這….真的讓我看的很不忍心,難道…是太熱了嗎?一個聲音傳入腦中。



回到公司,溫度驟減,幫她擦擦身體,涼一下之後,果然舒服多了。唉,小胖胖,原來不是妳太胖的原因,毛厚毛多也是個大問題咧。真是豬腦咧我...還拖著她走4000步。

後記:後來在msn上巧遇amy姐才知道,這樣子的溫度就會讓狗狗們受不了,完全進入懶豬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