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jpg
生氣生氣生氣啦,為什麼哪裡都不能進去。好不容易起了一大早,想說陪姐姐去吃心愛的麥當勞早餐,瞎?狗狗不能入內?是在說我嗎?

看到老姐錯愕的表情,開始不高興的問了店員:『為什麼不能進去點餐,外帶總行吧?』
『真的不好意思,因為衛生考量….』店員吱吱吱的拼命在解釋,又不時的瞥了我很多眼。看著老姐氣呼呼的說:『好吧,那算了。我不點了。』

下一步,往著7-11走去,要進門時發現…..狗狗勿入的圖示好清楚一個貼在門上,旁邊貼了一個『導盲犬與導盲幼犬可入』。於是乎,老姐就蹲下來問我說:『妳是拉不拉多是吧?那,給我裝一下導盲犬,我要進去買多多?』

坐在門口,還真是慌張失措呢,我該怎麼辦呢?後來,姐姐還是很識相的拉著我離開那傷心地,受措的那顆心遲遲無法平息,直到…中午吃飯的那一刻。

吃飯時間到,平常都是很忙碌的胖胖姐說,今天一起出去吃個飯吧,不要再待公司吃了,就這樣,兩人一犬、踩在馬路上開始觀望該吃哪家午餐便飯。

『嗯,就這家吧。』胖姐說。也沒多想的,就牽著我一起進到餐廳裡,問了老板一聲:『狗狗可以進來嗎?』還沒看到胖姐同事一直在打pass…,老板很乾脆的說:『沒問題。』

走進去坐了下來,這家餐廳是第一次來,安份的打量著環境,好不容易,有我可以進來的店了,真是,開心。

沒多久就聽到老姐同事在說,原來這家餐廳門口,也貼了狗狗勿入的貼紙耶,這這這….,現在是流行貼這個嗎?不管啦,反正我進來了。。。。還在門口拍了一張像登上月球的勝利宣傳照咧 ^_^

後記:胖胖姐說:starbucks也不能進去點咖啡了,以前可以的耶 ><,真是….。不過所幸的,店員一看到我牽著胖胖在店門口晃,就貼心的衝出來幫我點了焦糖瑪奇朵。難道,這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