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裝無辜.jpg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五的時候,一回家,發現胖胖的肚子圓滾滾的,而且,摸起來是硬硬的,問了老媽老爸說會不會覺得胖胖變胖了,大家一致都說沒注意ㄋㄟ。

因為連續兩天晚上沒回家的關係,心裡總覺得怪怪的,再怎麼看、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的我,抱著胖胖量了體重,一減之下發現,我的老天啊,胖胖怎麼變成23kg,她…不是才19.5kg的嗎?

大叫了一聲,開始懷疑每天待在家裡的老爸是不是又開始偷偷的餵食胖胖。因為之前老爸都愛偷偷餵胖胖一號吃東西,怎麼勸、唸、罵、威脅都沒用。問了老爸,直說冤枉,不過家裡的nancy說老爸偶而會在吃餅乾的時候,餵胖胖吃一點。唉,當時真的是悶的要死,好不容易讓她瘦了,結果兩天之內,肚子圓凸凸。後來Nancy告訴我,當天胖胖便便了四次,真是我的老天啊。

回想一下李醫師說的,也是講說只要不暴衝,一週後就可以帶她出去散步了。狠下了心,想說離開刀完的日子已經三個禮拜,應該可以帶她出去散步了。才一走出去,我的老天,又便了兩坨…

星期六下午,還正在想說要帶阿胖出去溜答溜答,就聽到咖拉咖拉聲,走進一看,遠遠看到一顆黃色的頭埋首在一整包大飼料袋中,卡ㄘ卡ㄘ的…,真是傻眼,除了say no之外,我真的是想不到可以說出什麼鬼玩意來。若沒錯的話,那一包應該是40磅的…包裝袋。

原來,是nancy把包裝袋剪一半,醬子比較好捲起來,再用夾子夾住,可是,大家都沒想到陳阿胖一下就把夾子給撥開了。真的是…沒想到。

就這樣,胖胖姐姐冤枉了胖胖拔,陳阿胖的三公斤圓圓肚羅生門事件,正式宣告偵破。

後記:花了四天時間,才讓胖胖的便便由軟變中硬,肚肚消掉,體重呢…我想,再過一週後再量好了,以免讓我會興起想要殺了nancy的念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