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狠的啃相.jpg
最近突然對胖胖閃出了一股罪惡感,尤其是在我吃鹹酥雞與香到不行的烤魷魚時,我想,老天爺應該不會懲罰我下輩子當胖胖家的狗吧。


在家裡,『小綿羊』是不准吃我們吃的東西,其實,為了都是不讓她的腎臟太過負擔以至於身體出了毛病;之前老鼠胖(註一)就是因為給她吃了人吃得東西,久了之後身體外觀看來很健壯,等她去醫院作了身體檢查後,才發現她營養不良@@,天啊,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震撼,愛她如愛自己的我竟然被醫生宣告她營養不良,回家後,就開始只給她吃狗食,當然囉,以她大姐大的個性怎麼可能輕易妥協,花了大半輩子跟她磨,才讓她乖乖的吃狗食。雖然,都是用湯匙慢慢餵她吃才可能吃完。所以囉,很怕舊事重演,小綿羊進家門的那一刻起,就宣告她只能吃狗食,一律零嘴全禁。看著大家萬般不願的表情,我也只能狠下心的說『就這麼辦』。


所以呢,吃飯時間到時,也是家人先吃才換她,看她在旁邊苦等到.趴下來玩她自己的藍色橡皮骨..,心裡還真的很爭扎><.... ,雖然她吃的~~~只有希爾思的雞肉米大顆利香脆狗食,不過最近因為要讓受傷的骨頭快快長好,李醫師特別開恩,讓她可以開始喝香甜牛奶囉(因為骨折好恢復的關係)。


不過,說她不愛吃是假的啦,但是偷吃這一招,我想她可能還得要多多磨練幾次才可能成功。話說於唯一一次偷吃經驗,是發生在一個多月前的某天早上,去上班前,我都會先去早餐店買早餐再轉去公司,記得當時在早餐店跟老板娘聊天時,一轉身看到她大姐一口把早餐店都會用土司來過慮煎好的漢堡肉油的那片土司,咬在嘴裡...。還好眼明手快,一伸手就把嘴嘴扳開~~~順勢拍了她嘴巴一下把嘴裡的吐司都拍了出來,老板娘也很順手一把將灘在地上的土司給收走,看著她悔恨的表情,真的有夠發噘的。


也還好沒給她一口就吞下去,要不然可能當天撇便便時,會撇的很順暢呢。


註一:之後再詳述為啥胖胖一號會叫作『老鼠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