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io home.

住進自己一手打造的家,算一算也已經四年,但是中島區一直少了一張高腳椅,腦子不斷的思考著該選擇哪一種設計感的高腳椅? 什麼顏色? 一張,還是兩張? 就這樣,四年之間,拿了張高度怎麼說都不對勁的電腦椅充數,上身撐直一點就OK了。這麼跟自己說著,想說總有一天會在某個角落,找到那個讓我覺得應該擺在這個位子的高腳椅。當然,四年之間曾經幾度找到設計感極佳,卻因價位也相對極高而讓我卻步。理性的一半與情感拉扯著,不斷在衡量並找尋著最完美的對象。

四年過了,這狀態就在就在兩個小時前,發生了變化,腦子突然跟自己說:嗯,我需要一張坐的舒服的椅子寫稿。同時間,滑鼠已經移到了IKEA的網站,找到了最簡單造型的白色高腳椅。沒想太多,叫了車,跑到IKEA,挑了個順眼的椅墊,搬上計程車,回到家。全程不到一個小時內解決。

就這樣,四年的糾結,在一個小時內解決,到現在我滿腦子納悶的無法解釋這突如其來變化的原因,好難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