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旅行之後,寄送明信片是最好的旅行伴手禮,別小看這薄薄的一張卡,除了可以分享旅行心情,可是得要花上許多心思才能完成,就好像RPG遊戲打怪一樣,還有好多好多的關卡要搞定…

  • 從明信片的選擇:畢竟明信片太醜也買不下手;
  • 找尋郵局:得想想看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要找到郵局有多難?! 去了之後,還可能因為營業時間沒搭上而撲了空;買了郵票當下可能明信片都還沒來的及寫完;
  • 安排時間寄送:出門旅行行程通常很擠,要找時間寫、買郵票、還要在離開之前寄出去,這都需要事前安排…

雖說這薄薄的一張明信片,和郵資與重量成本不成正比,卻也考驗著在有限時間內,能夠寄出多少祝福。這點,大概不是太多數人能夠第一時間意會過來。

記得2013要離開巴黎之前,花了一兩個禮拜在巴黎各個街上收集了近四十張的巴黎鐵塔明信片,又花了將近一週時間,把當時在心裡沉澱了的美好,化成文字寄送到遠在台灣的朋友,同時,也把這些生活點滴重新刻劃在腦海裡,細細咀嚼著。

相對的,每當收到明信片的同時,我知道這代表我擁有一個願意在我心上花下時間與心思的朋友。謝謝你、妳、及曾經寄過明信片的你,在開心之餘,心中閃過我的影子。

So,快到2016的日子,在點點印做了明信片,希望可以把這份祝福傳遞出去,給那個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美麗印記的你。

LET'S KEEP HAPPY IN 2016!!!


▼其實,在點點印設計東西,還挺方便的,之前想要印明信片,都還得要找印刷版廠談少量印刷,連顏色都沒辦法抓的很精確呢。


包裝也算精美,是個拆封時會感到一絲喜悅的好物。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