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smarty tool.

這不是青蘋果!這不是青蘋果!這不是青蘋果!

會想要帶網球出門旅行的想法,是在某一次的對話當中聽見朋友提到網球物理治療法,對於長期肌肉僵硬,以及軟化筋膜有很好的功效 ,而這招或許能夠解救長程旅行痛苦的我。

記得第一次搭長程旅行是在2002年從台北到卡加立,久坐五個小時之後,大腿接觸椅面的肌肉的酸痛感讓人入睡不停中斷,2010年起每年都會發生的台北瑞士十三小時航程,背痛跟肩頸不適更讓人覺得老待在位子上不能走動真痛苦。更別回想那次在香港轉機,停留多倫多前往加拿大蒙特婁的超想死長途班機,回程在機場還硬是買了一個脊椎矯正椅墊回來。直到這次出門前,終於決定要來試試看是否可以減緩久坐的不適感,結論是,超有效。

一顆網球直接放在大腿發酸與椅子接觸面的疼痛點,一開始刺痛無法滾動按摩,直到一分鐘後僵化的肌肉才開始放鬆,此時即可開始左右滾動放鬆周遭肌肉群,五分鐘後再移動到其他痛點:背部、肩頸、腰間以及大腿,真的,整趟旅程只要開始覺得哪邊不舒服,就把網球放那邊定點刺激,滾動後放鬆的肌肉獲得緩解,效果真的很不錯,甚至還幫這顆網球取了個小名:小小綠!

因此,出門旅行必備小物之眼罩、脖圍、耳塞,新增新血一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行 原始點療法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