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內瓦鐘錶展結束後,原本以為自己會在爆炸案後仍執意前往伊斯坦堡,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內心有些小猶豫浮上,於是,目的地就在出發前的四天決定,去看看已經兩年不見的巴黎。

找了位於十五區的AIRBNB,十分迷你且廁所共用的房內,一張床、一個書櫃、一個衣櫃、淋浴間與洗手台、一個小冰箱,以及可以放得下我兩卡的行李箱,我想,也已足夠。

再搭上前往巴黎的飛機上,心情就如同像是要跟前男友見面一般的緊張了起來,不知道他變了多少?熟悉的咖啡卡座是不是已經有另外一個人習慣性的待著、閱讀著、呼吸著曾經是自己自以為是獨有的空氣。

來巴黎進入第三天,與舊朋友見面的開心,認識了新朋友,卻在街道上獨自遊走時,多了一些莫名的寂寞。這好像是,再過幾天就得要離開了的不捨,默默地浮現上。

還剩兩天時間,我想要好好仔細看看,雖然時間不多,但是,會把這次相聚的點點滴滴,存放在那塊專屬於你的角落。

[攝。巴黎] 瑪黑區街景觀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