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in Krakow

十月四日。格利維采。清晨。六度

輾轉車停車開了幾次,身體也習慣了在車子停下來後,就醒來看一下狀況,六個小時後,到了格利維采的旅客中心休息片刻。穿了兩件外套,帶妥毛帽跟圍巾,拉緊了衣領,下車還是冷不防的倒吸一口氣,感受著冷空氣在鼻腔內的冷熱交戰,但與台灣濕度不同的,讓我在當下沒依著習慣打噴嚏,看著眼前出現幾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結了一層霜,抬頭看了一下溫度顯示,六度。

感覺冷冽的溫度襲入有些厚的牛仔長褲,才驚覺到六度的脅迫力道之猛,是不宜停留的溫度。盡全力跑向廁所,身邊所見的海報文字一概不解。

「是波蘭文嘛,難怪不懂。」在翻了翻攤在交誼廳桌面的過期報紙,咕噥幾句,在跳回車上前回頭看了一下天空,沒意外的話,今天應該會是好天氣。

回車上,很快就又睡著了。下一站,沒錯的話,就是期待已久的科拉科夫。

-待續-

▼嚇死人的車窗,手指頭放上去應該會被黏住吧!!!!

trip in Krakow

▼初次與波蘭文的相見歡。

trip in Krakow

▼很像學校建築的格利維采旅客中心。

trip in Krakow

▼振奮人心的冬日天光。

Way to Krakow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