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 579

感覺的到,我的人生即將寫下新的一頁...(誰的人生不是天天翻新頁?)

因為有一天跟一位從台灣來法國的阿姨聊天時,提到我最近開始很喜歡做甜點,可是因為法國甜點課程實在是貴死人(一學年兩萬歐元),所以要去報名還真的是得要很有實力才行,結果,因為她的關係,安排一位在法國餐廳擔任大廚,並且空閒之餘在學校教甜點與烹飪課的Sebastien見面,一碰面,就約定了下次到餐廳看他作菜,並且教我怎麼做甜點,天上掉下來的好運氣,就這麼掉在已經伸出雙手想捧著的面前。除了學甜點,還可以練法文啊。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去了餐廳,就在跟進跟出,看著他邊忙著煎牛排,炸豬排,做沙拉以及奶酪,切大蔥備料,由於客人很多,沒時間動口教我怎麼操作,只用眼睛看的同時,已經學會怎麼做奶酪。(感想:這真的是簡單到爆的甜品啊)...

明天中午,一樣可以再去見習,他說先仔細看他怎麼運作整個廚房,等有概念再來實作,我想...就從期待學到煎出好吃的牛排開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