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anelé à bordeaux

在波爾多的幾家甜點店飛奔了幾天之後,似乎已經把波爾多與可麗露畫上等號,也或許是因為是產區的關係,竟然,在波爾多的麥當勞,也可以看見可麗露的身影。

這天,在車上經過麥當勞時,我跟室友說想要去看看是否在波爾多的麥當勞,有賣可麗露 ?
只見他淡淡的說,怎麼可能,是唬人的吧 ?
其實,我也忘了當時在哪邊得到的資訊,只是記得如果有去波爾多一定要去確認一下。

衝下車,跑向櫃台,就在櫥窗那很快速的看到它小小的身影在對我招我,沒錯 !!就是妳,焦糖外皮的小帽子。跟店員詢問了一下,這只有在波爾多的麥當勞才有的限定銷售,其他城市是無法看到的,叮叮,只要0.95 歐元。天,Baillardran一般尺寸是2.75歐元,是1/3價格。

放入袋子,跑回車上,看見室友的下巴掉下來時,我得意的笑了。不過,口感跟Baillardran還是有差,再加上放在冷藏櫃裡,所以相對Q度變少,但以這CP值來說,還是有七十分啦。

▼滿滿的甜點們擺放在櫃內,讓我驚訝的,竟然連馬卡龍都可見其中。厲害。

Le canelé à bordeaux

▼把可麗露放在這紙袋裡,感覺怪怪的,這不是應該放蘋果派之類的東西嘛 ?!

Le canelé à bordea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