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是胖胖一年一度的回診日,通常,會選擇李醫師回台灣的時間,除了帶胖胖去看恩人之外,也是找李醫師聊天的好機會。一早,call了台灣大車隊,先把胖胖帶到愛屋,溝通拍片跟六項血檢,就匆忙趕去公司;等待下午兩點半與李醫師有約。一同往常的,打仗時間過得十分快,到愛屋結束後已經是將近四點,本次結果出爐:
體重24公斤
背椎側面有骨刺(這都拜她愛瘋狂扭腰所賜)
血檢正常(腎指數偏高,但看之前報告皆一致,所以還可接受)
眼睛有輕度白內障,右眼相對重一些。
耳朵出油旺盛,約末一週一次洗耳
手肘角度不好,所以影響了走路姿勢。但不大影響。
後腳肌肉群夠強,抓的緊已脫出的髖關節。

打了一針十合一預防針,離開愛屋後,去拜訪alice,好久不見的好友,認識七年有吧,我們回憶著,邊聊著彼此的生活。直到媽咪一通電話,停止了歡樂的氣氛。

「胖胖跟妳在一起嗎?」
「對。今天去愛屋回診。」我回答
「胖胖運氣真好,家裡發生火災,老爸跟其他人當時在公園,都沒事,....」

急忙著搭車回答,心裡著急著。到家,先把胖胖牽去三光街,再去媽咪家瞭解狀況。起火點是媽咪房間,整個燒毀,其他房間天花板、牆上灰黑,不可思議的嚇人。忙著把地板、桌子、櫃子、看的到的地方都擦過,清去難以清除的焦灰。不斷的安慰家人,家人一切都沒事,就是種幸運。

回家後,洗刷著全身沾附的黑炭,內心仍舊震驚不已。睡前,摸著胖胖的頭,心想,如果今天沒把妳帶岀門,如果剛好妳在媽咪的房間睡覺,大概晚上回家就多一條烤乳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