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出現生平超多的第一次,同時,但還是忍不住要求人家幫忙拍張照.....(我病了)

第一次上救護車(救護員說:當班六年,今天妳是第一個跟我這麼要求拍照的人), 
第一次上護頸圈,
第一次感覺到被100個葉問打到有多痛,
第一次被告知有腦震盪,
第一次被三個護士同時清洗傷口而努力忍住不破口大罵的同時,被說傷口怎麼這麼髒,
第一次被打破傷風的時候,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第一次被警察專訪,
第一次量酒測,
第一次被警察載回家,
第一次感覺到撞我的人有多害怕我會告他,
第一次覺得從一樓走到三樓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一切都只是一場意外, 讓我的人生紀錄器又多列出了幾件事

唉~好久沒有哭了這麼慘了

p.s 兩週後還會多出一個 -- "第一次在身上多處使用人工皮".....= = (有十處傷口~應該會很貴吧~我要哭了)


【後記】

出車禍後,似乎因為撞得不輕,腦子重置了。放假第一天,整個人傻傻的,說話之前要先想清楚,才能夠搭的上線。沒辦法回答在問題的立,就很順口的說出來。

大腦重置的感覺,就好像是重開機一樣,空蕩蕩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