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早午餐是…酥炸雞柳三明治,表現十分優秀,85分!!!培根的香味搭上香濃起司,雖然雞柳肉質沒有太多鹹味,但是一整個混嚐起來,仍然很配搭。



另,吃完早餐後,看到店家的黃金獵犬『比比』在店外坐著,來這邊吃過了三四次早餐,是第一次見到她。但,畫面顯得有些落寞的,讓人不禁想走過去陪陪她,才出現這個念頭的我,幾秒後就已經坐在她身邊,幫她整理了眼睛。個性十分乖巧的她,很安心的讓我搔搔下巴與額頭。

2010.11.20 新增配菜花色^^
南瓜泥


奶油玉米


起司蛋捲


酥炸雞柳三明治


================這是可愛的分隔線================

2010.10.25 Choir快樂美式餐廳

超愛吃牛肉漢堡的我,有一陣子會特意上網google『牛肉漢堡』、『巨無霸牛肉漢堡』、『超好吃牛肉漢堡』等字串,直到最近,想要在西門町找家能夠當成紫小崔單車的啟始點,沒別的,就只是想要在出發前,來頓brunch,吃完再上。運氣很好的,在西門這個要找到十分好吃的餐廳是件困難事的地方,終於在google『牛肉漢堡』的同時,多了個陌生的搜尋結果『Choir快樂美式餐廳』。瞭解一下再加上對於店才成立沒多久,2010六月到現在,真的很新。熱血飆上的同時,電話也call out訂位了。




花15-20分悠閒單車行,到達Choir,原本有些擔心無法將車車牽到店中,沒想到,店家對於紫小崔給予熱烈歡迎,令人安心許多。



播放著美式音樂,店內採簡單的瑞典設計風,白色牆面,自然色光源,暗木色桌面與bar台,出餐區上方的黑板菜單deco,簡易辨示。





牆面上高掛著美國紐約的著名標地與街景,暗示著這是間美式餐廳。



沒花太多時間就點了雞肉酥餅,每套主餐都可以選擇兩個配菜,看了看,至少十二道以上的配菜可選擇,這與市面美式餐廳拉出了差異。



選擇了白酒炒蘑菇



以及起司義大利管麵



當然,少不了Zero Coca。



馨恬點的是酥炸雞柳條佐蜂蜜芥末醬。



配菜是:花椰菜,與太陽雙煎蛋。



每嚐一口,都覺得是水準以上,主廚在TGI FRIDAY’S 跟 BRUNCH待了好幾年下來,大概都把客人的口味摸熟了。超推雞肉酥餅,每咬一口,眼睛都是瞇著的,我想,當時的表情一定十分滿足。如果能夠選前十名,他應該有前五名啊。(忍不住又回想起今早大啖的過癮滋味)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之2號 外送電話: 02-2370-740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AM(周六周日10AM)~0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