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頂完要給我吃喔。
小美:那有啥問題!我先咬一口先....感謝熊貓的大力揪團,讓知名已久卻懶得上網訂購的我,終於得償所願。自從團購熱行後,有好多小店也因為網路推薦的關係,慢慢的凝聚購買力,比方說之前在皮維家附近的新美珍,新竹清華大學的油條蛋餅,都很值得開趟車前往,但若有宅配的話,就更方便啦。

本次試吃對象是,鶯歌順謚蛋糕,從外盒設計不太吸引人的初次印象,到透過蛋糕盒縫縫就聞到草莓清香的誘惑,讓我對她有著還不錯的二次接觸。

 


打開外盒,陣陣清盈香氣撲鼻而來,外盒標示著低卡、低脂、低膽固醇與不含防腐劑,讓我對她的內在更好奇了,切了一塊放在嘴中,好軟Q的口感,綿密的軟化口中,或許是因為只用蛋白製作,所以Q度極高,並且不會有奶油製品的黏膩感存留口中。嗅到與嘗到的雙重感覺,十分巧搭。

而隔天,從冰箱拿出來的口感,相差許多,冰過之後的蛋糕,在口中存有一絲絲非潮濕的冰蜜感,十分推薦下次先冰過再吃啊。

初次的草莓與檸檬,讓我決定,下次團購對象是:藍莓與水蜜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頂神功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