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美夢,bon jour。睡到中午十二點三十七分自然醒來,看著緊實的大腿,也立即感受到昨天三個半小時的單車痠痛感。刷牙,洗臉,跟胖胖打聲招呼,與媽咪道早安,並給她一個吻,開始了悠閒的星期天。

手機響起,一早就去加班的他問道是否要一同共進午餐?
心中瞬時漾起了淡粉紅色的氣泡,真令人開心呀。

整個下午,Peggy Lee歌聲,pearl green tea伴隨著酥酥煎餅,翹著腿窩在沙發上,看著最新一期的爆漫王,Très bien!!

轉眼間,四點,順手將法文手稿翻了翻,重新謄了一遍,才上了六堂課的法文,已經累積了5mm的厚度了呢,嘖嘖嘖。搖了搖頭再努力翻了翻,試著找出讓人聽了最舒服的腔調。

假日,就該是這樣。200%的悠閒啊。

後記:原本想要很低調的過生日,卻因為好多朋友的祝福,讓我的心被快樂漲的滿滿的、飽飽的,嘴角上揚著的笑了,謝謝妳(你)們,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