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回診日,真是緊張的一天啊。可惜,阿胖不能去聲援『狗友會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共同召開記者會』,因為這傢伙,一點都不適合high。搭了台灣大車隊,前前後後在愛屋打屁了快兩個小時,當然,最重要的血檢報告出來後,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紅血球、白血球都在正常標準內(低吼YAYAYA,太讚啦!!),加上血小板更從原本的110,火速飆高到659,(耶!!真是太開心啦,不過還是低調點,低調點!!)。

此外,因為一直在服用類固醇的關係,肝指數是有些許的高,但有在吃保肝藥的關係,讓原本應可能會很高的肝指數ALT,只有138。

接下來,用藥量也會比原先的劑量少1/2,止血劑也停用了。再觀察2週後,若阿胖的狀況是維持的,就會原全停藥,並且再觀察。

謝謝各位朋友的幫忙,讓阿胖這次生病的過程中,雖然很嚴重,但是有慢慢變好的趨勢。

一個禮拜的成果,真的好明顯。胖胖,妳真棒;愛屋的醫生們,你們也真棒。愛胖胖的狗友及好友們,有你們的鼓勵、實質上的協助與安慰,讓這條路走起來,真的,越來越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