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胖胖二號,為了慶祝妳5月4日生日,姐姐為了準備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蛋糕,連胖胖姐姐之前都很愛的,相信我,這比蛋糕好吃很多喔。

是吧,就說妳會愛的咩。
---------------------------------------------------------------------------------------
後記:
親愛的胖胖,妳好嗎?上次見到妳,是在好幾個月前的夢裡,記得妳當時告訴我,別老是牽掛著妳,為了這,還特地跑來告訴我在那兒過的很快樂,沒事別老是念著妳。我相信,很久沒在夢中見到妳,一定是天天開心的想要跟朋友去哪邊玩耍吧。

親愛的胖胖,我很好,知道妳會怕我在沒妳在身邊的日子,會無法適應,所以派了個胖胖妹妹來看顧我。告訴妳喔,她很乖,雖然沒有妳的聰明靈巧,但是她有妳的細心體貼及對我十足的信任感,尤其是她的好脾氣,連我都要跟她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