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今天不是陰雨天,跟大學同學、胖胖與柚子,一群人與狗狗相約去淺水灣,一同為五月生日的寶貝們慶祝生日。感謝馨恬跟公司請了假,並且借了車車,讓我們有個很專業的司機小姐伴遊。全體通通有,敬禮。在車上兩隻狗兒交頭接耳的,一直在前座討論,汪汪嗚嗚的沒完,讓司機小姐一度瀕臨抓狂邊緣。或許,這兩個感情是在持續加溫中,或者是,在討論等等禮物要怎麼刮分??


卡薩布蘭加,近淺水灣之利的希臘設計風、帶一點點衝浪海味的餐廳,整個餐廳分為三部份;從最接近馬路的小入口進去,有些庭院式小石塊砌成的步道,到餐廳內部,充滿田園的深原木色及自然園藝、再加上靠海邊的露天陽傘區。此外,附設的沖水設備,讓想去泡泡海水的客人們無後顧之優,這點該算是挺貼心的。


由於寶麻早早叮嚀說,這餐廳包場費用超高,請在開門就去佔位子。這招真高。還好及時在十二點前到位,外場只有一家人已經坐定,定睛一看,原來是胖達一家子,聽說在十一點就到了,看見胖達一身濕濕、笑臉迷人的樣子,還真是忍不住抱了他一把。在聊天當中知道,原來,胖達剛剛到海裡游了一回又一回,對怕玩水的胖胖來說,還真是一大福音。只好把臉皮喬厚一點,硬要胖達充當胖胖的游泳教練。不過,為了等等要有充沛的體力跟狗子們奮戰,大夥決定先把肚子餵飽飽。點了海鮮義大利麵跟焗烤海鮮飯、伯爵奶茶與冰拿鐵。試驗結果,…除了伯爵奶茶有喝到見底之外,其它就都…。卡薩布蘭加,妳還真是近了淺水灣之利,飽了收銀機呢。

轉戰淺水灣,感謝幸運女神的幫忙,讓胖胖與柚子有位專業的貼身游泳教練。在胖達媽拿著球往海用力一丟,胖達奮力展現絕佳泳技與泡水真舒服的那一瞬間,似乎打通了胖胖游泳的任督二脈,也追隨著胖達教練的方向,啪ㄘ啪ㄘ的游去。試了幾次之後,當胖胖嘴裡咬著球,轉身游回岸上時,大家都高呼叫好,這種感覺還真像是小孩剛學會走路時的樣子,感動到飆淚呀。很少見到這麼溫雅的黃金,尤其是下水去搶球時,胖達哥哥都會很有風度的把球讓給胖胖咬。不僅如此,有時球飄很遠的時候,還展現高度的專業能力,奮勇下水救球,讓大夥讚嘆不已,連連叫好。胖達媽,下次真的可以開游泳班了啦。


玩了一陣,寶媽跟龐媽都到了,回餐廳梳洗過後,開始狗子們相互拜碼頭,品嘗各家帶來的可口雞肉片、餅乾、牛肉片、骨頭條、牛奶骨。kimi麻、mimi麻帶了可愛的壽星帽,奏響了慶生活動的序曲;感謝龐哥麻跟寶麻帶來的cheese cake,讓本次壽星們心情狂喜到最高點,想也知道是因為蛋糕太好吃了啦。不僅如此,連壽星的爹娘也有蛋糕可以吃,真是…夠貼心的『甜在心蛋糕』呢。


謝謝胖達媽跟北鼻媽的大量犒賞,在來不及阻止之下,塞下三塊cheese cake跟一堆雞肉片,真是好想哭啊。我想,胖胖今晚應該是沒晚餐吃了,誰叫她還沒達到理想體重。

今天,收到了好多生日禮物,真的好感謝大家喲;姐妹們送給胖胖的斯伯丁籃球(這真是令她瘋狂的寶貝呀)、艾咪送給胖胖的電動逼逼球(丟到地上會逼逼叫的喲,回家試玩下胖胖超愛,一下子就扯開了)、胖達媽送的燻肉bagel (今晚,一定不會讓她啃的,明天!明天!)、龐哥麻送的超大骨頭 (我想這根幾百年都咬不完吧)。胖胖,很開心吧。


【壽星大集合:左起龐哥、被柚子遮一半的mimi、一樣被柚子抱著的胖胖。kimi...照片檔案...找不到><" 不要怪我】



【新朋友大集合:左起福氣、嘟嘟、Joba、妮妮的背影。】

後記:代招收胖達游泳訓練班,程度不拘,學費面談,請洽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