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搖屁屁 再不理我就有妳受的

說到胖胖二號的乘車風範,應該是比胖胖一號來得穩定些、文靜些,既不會兩隻前腳趴我腿上、也不會東竄西竄的搖頭晃腦,可能是前飼主有常帶她騎車車出去晃吧,造就她一身好功夫。但第六感粉準的我,總覺得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沒錯,花了三天的時間,我找出了胖胖二號的毛病,小毛病沒有,大毛病卻嚇死我。通常從樓上下來就會直接帶她坐上小藍,然後往公司騎去,等到公司附近停好小藍,再慢慢悠閒的一起散步到公司,有時會順便去買早餐,或是去星巴克找她的say hello 姐姐。

一天上午,踏上了小藍,姐妹兩開心的吹著暖暖日風,邊唱著歌往公司騎去,很怪的是,阿胖那天一直動來動去,不想乖乖坐好,為此,我還兇了她幾下。

大約三分多鐘後,她乖乖的坐下了,心裡才正高興得意說胖胖真聽話的時候,竟然,聞到便便的味道。ㄚ天啊,她老大在小藍身上猛便了好幾截出來,還有一截是被她踩在腳下的@@,看到臉都綠了,但又不能兇她…=.=||。

一時以為只是巧合,但是後來幾天,只要她在車上不坐下的時候,就是她老大想便便或尿尿。如果不打算理她,沒關係,她也不太care小藍踏墊是不是要再多洗一次,反正,也不是她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