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有人說胖胖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狗狗,別人家的狗狗白天人家上班,狗狗睡狗籠等主人回家;我家阿胖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等著老姐梳妝打扮好,一起帶她去公司上班。踏上小藍,胖胖通常是一屁股坐下後,就不太動,車程約20分的途中,頂多是在快睡著的時候會突然的把下巴用力的敲在我腳上,或是突然的站起來搖屁屁(註),否則不太會有太大的動作。

看看左右的風景、看看突然對她傻笑的機車後座美眉、聞聞今天老姐穿的是哪一雙鞋,差不多就打發掉她的搭車時間。

停妥小藍,通常阿胖會全身抖一抖,把剛剛停留在身上的水氣或一些有的沒的甩掉,就開始愉快的小散步。通常,當她心情很好的時候,是她溜我,努力的左邊右邊狂聞狂走,為了避免我的手在三十歲前不會廢掉,我就會乖乖的把HC套在她鼻子上,直到她可以慢慢的冷靜下來後,再把HC拿掉。

很好玩的事情通常會在此時發生,當身邊的人看到阿胖身上戴訓練繩的反應約略兩種,一種是超級有愛心的人:『阿妳醬子給狗狗帶那個套在嘴巴上的,狗狗會很可憐捏,妳在虐待她喔』,要不然就是看電影看太多的人:『你在訓練可魯嗎?』

到公司,跟警衛哥哥SAY早安後,就開始胖胖一整天的工作了,睡覺兼打呼。上午進公司後,不到十五分鐘,進入第一次睡覺;中午一點午餐後十五分鐘,進入第二次睡覺;四點醒來撇個尿,再繼續進入第三次睡覺直到晚餐七點。當然,中途會起來伸個幾次懶腰,監督一下公司有沒有同事在偷懶,繞了一圈之後,再回去睡。至於打呼,大概就參ㄘ個幾次吧,我總覺得,這是阿胖要降低大家工作緊張氣氛,刻意搾出來的笑料。

七點吃完飯,過一陣子帶阿胖出去散步後準點回家,一天行程結束,回家繼續滾去睡,因為明天一早又要上班去。

註:車上搖屁屁是個重大警訊,將於下次發文介紹阿胖獨門招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