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42_IMG拷貝.jpg

之前曾經跟朋友聊到狗狗的五四三,似乎我家的狗跟別家的狗都有那麼一點像,例如:大部份的狗都愛咬衛生紙、報紙;會的技巧好像都是從坐下開始…。不過想了一下胖胖一號,有一項超爆笑技能似乎只有她會受用。這一試,胖胖姐姐跟封箱膠帶就甩不開十一年的揪纏命運。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時候,剛好是在將過季的衣服整理好要封箱,就在正要把箱子封起來的時候,恰巧胖胖從身邊經過,聞了一下封箱膠帶,而且要死不死的,還想從我手中咬過去。邪惡的我不知哪來的唸頭,就隨手撕了一小塊封箱膠貼在她額頭,然後隨便唸了一句定心咒。
沒想到…她真的就不動了。

真的,就不動了。兩個眼睛咕嚕咕嚕的轉,全身就這麼僵住了。一撕開,又開始活碰亂跳的要跟我搶封箱膠帶。再貼上,就又定住了。

【目前試用狀況,大概整理如下】
適用範圍:只有貼額頭有用,貼其他地方好像沒有太大神力可以定住她。

適用時間:不管是正在走路、坐下、趴下、吃飯,只要一貼上,便會全身僵直,一動都不動。

可持續時間:貼多久就僵多久。不過過了十五分鐘後,若原本是直立式會開始想要向前走,並且抬起前腳要撥開膠帶。

最常使用時機:看醫生的時候。只要是一上台子,醫生會主動貼一塊2*2cm的3M醫療貼布,醬子要打針剪腳趾甲都很乖。

我想,她一定覺得很無奈,她老姐怎麼會把她給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