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room

@不是很喜歡的廁所設計 by original homestay

洗澡時,突然shower發出怪聲音,持續了好一陣子。看著水嘩啦嘩啦的灑出來,本來不想理會的繼續洗澡…後來轟媽來敲門,才發現是太多人用shower以致於將『把手』弄鬆了,真是帶賽,怎麼剛好我洗就出問題。

看轟媽的臉挺臭的,可是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問她是不是我弄壞的?她也直說是因為太多人使用的關係。

唉,要有幾天無法用shower了,真是痛苦…..

想一想,跑去跟轟爸say sorry,結果他一直笑說不關我的事,要我快去做功課。
嗯,好像想太多了…

我看ㄛ,在台灣時每次家裡瓦斯沒了都剛好是我在洗澡....,是不是因為我帶賽的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gary 卡加立生活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