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tation of old homestay

@每天要飛奔而至的公車站牌

一早醒來,七點整,很冷。很久沒架早起了,這得歸功給愛訂規定的轟媽。
昨天晚餐時,她堅持每個人要不七點出現在餐桌前,她就不煮早餐,喜瑞爾自己倒著吃。
我是覺得無所謂啦,只是她的臉色超難看,難看到你不會想要繼續睡到七點半再起床。沒法子,我、J、rubi早上七點乖乖出現在餐桌前。怪的是,轟媽看到我們還有點氣憤的說:『你們要吃早餐嗎?』我想,以後的時間都會很固定了,這也都歸功於愛訂規定的轟媽。
七點起床吃早餐,吃完早餐刷牙洗臉,整理房間床舖成轟媽堅持的樣子。
八點三分拎著lunch box離開家,到達只需一分鐘路程的bus stop,跟一起等公車的人聊幾句話,五分準時搭上bus。
相同的bus driver,相同的路線到達anderson station,搭上永不遲到的c-train,經過七站到了olympic plaza station,準時八點四十三分到站,開始上學的一天。

一進room 202,只有我一個人到,真是該考慮搭下一班bus出門的,或許,就不需要八點出門。跑到隔壁教室跟同學們聊天,才覺得自己班功課真輕鬆,從九月三號開課到現在,都沒功課^^。
學校總共分了幾個層級
回到教室,laurie guglich說學校要重新編班,所以有些同學會拉到advanced plus,一些人拉到intermediate 4去。三生有幸,advanced plus focus in communication and listening的老師就來抓人了。一進教室,看到幾個熟悉面孔,還好前幾天有到處找人聊天,也不會突然到新環境不太適應。

氣氛明顯跟原先intermediate plus不一樣,marcia parvis(新老師)雖然不會要你唸這唸那的,可是光今天的homework就要我小命:
閱讀兩頁的文章並將生字查一查。
準備這篇文章所要討論的問題。
將文法書的a部份唸熟(包括:動詞時態)
看一篇新聞並作小篇的摘要簡介跟簡報。
雖然上課時間不長,每天都是0900-1030 1045-1215 1300-1430,可是上完課卻全身無力,好像被塞滿高麗菜的火雞一樣,快死掉了….。想到marcia說要買的英翻英字典,binder跟papers,唉,又要花錢了。

今天真冷,大家都這麼講,可是還是有些人穿薄長袖上衣而已,幸好今天堅持穿了套頭毛衣出門,要不然可能會chill到皮皮抖。
突然,一串字閃過我的眼前,『calgary sep 5. 9 degrees centigrade.』
啥,有沒搞錯……,才九月五日而已,就九度了,那,以後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gary 卡加立生活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